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漫威乙女】Teenage Dream 24(团宠向)

※  OOC、BUG、私设有            
※ 求评论,心心,小蓝手       
※  别叫我日更叶了,日更不了了
※  因为我没谈过恋爱,这些梗都是我周围的人和网上看到的

                                                                                                                                                                             
有一天他们突发奇想想去撩你,看看能不能撩的动,他们都觉得小问题,然而你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撩。

                                                                         

1、接下来请看错误示范

                                                                                  

 (1)

雷神索尔的第一次尝试 

“嘿,吾友,你什么时候毕业”

“我才大一结束”

“你要一直上到毕业吗?”

“······ 我不然呢 辍学吗”   

雷神索尔的第二次尝试  “

吾友,我准备给你生日送一个杠铃,给你训练力量的”

“什么???你在说什么???”

“生日礼物啊”

“你说真的吗hhhhhh”

“是啊”

“你会获取力量的!加油!”

“我可以不要吗···”

“为什么不要,你不想变强吗?”

雷神索尔已被拉黑   

洛基在旁边看着聊天记录一直在那边摇头,不行啊,你这样找不到对象的   

(2)

奇异博士的第一次尝试  

“史蒂芬,我背好疼啊睡不着”

“没事,没死就行”

你:???  

“史蒂芬,经历这么多事情我感觉我突然没安全感了”“那你买个保险吧,安全感多一点”“我???” 

(3)

快银搓搓手表示也想尝试一下 “小姐姐,有时间我们一起出去散步怎么样,看你听会走路的”

你看了看你被绑成木乃伊的脚“我不仅挺会走路,我还挺会打人的” 

斯考特小队长看了一眼,讲了一句没救了   

2、接下来是强撩现场和翻车现场和一个硬核团宠    

(1)

布鲁克林一枝花九头蛇男模巴基进行第一次尝试

“你知道你是什么人嘛”

“麻木不仁”

巴基:???

巴基的第二次尝试

“小姑娘”

“怎么了巴基”

“你脚现在累不累啊”

“我还好吧每天在复建,怎么了”

“感觉你在我心里跑了一上午了,感觉你很累”

“······那是我迷路了找不到出口”

巴基的第三次尝试

“小姑娘,我这里有一个盆土,你愿意栽在我手里吗”

“首先我不是一颗树,还有我怕被你浇死”

巴基放弃了,小姑娘不按套路出牌

(2)

彼得帕克在小心翼翼地试探

“那小姐姐你知道你是什么心吗?”

“狼子野心”

彼得帕克已经放弃尝试  

(3)

老司机Tony觉得他们不行, 要亲自上阵,让他们看看自己是怎么撩到小辣椒的

“Sweety~”

“嗯?什么事”

“我有点纠结,我想买一块地?”

“咋地,又看上哪里要建个斯塔克大厦”

“不是的”

“那是啥”

“我想买你的死心塌地”

“我想买你的人头落地行不行”

“???Sweety,你不爱我了”

“哦”

(4)

山姆的作死行为

“突然想撩你,小姑娘”

“咋了,你又被Tony幻视他们刺激了吗”

“就说说,哈哈哈”“单身久了看见狗都眉清目秀的”

“滚”

(5)

班纳被娜塔莎撺掇着尝试了一下下

“emmmm,小姑娘你说520什么意思”

“5是5个落实,落实经济结构调整,落实精准扶贫,落实社会保障,落实环境治理,落实反腐倡廉。2是两个要,要经济发展更要碧水蓝天。0是对违法问题0容忍”

“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没了,你在中国政治一定学的很好”

3、

接下来请课代表回答问题       

(1)

我们的阿斯加德三公主决定给他哥哥亲身示范怎么撩妹

“蝼蚁,我感觉你没有一点女生的爱好”“啊?我不太喜欢出门,口红、衣服那些买的少”

“蝼蚁,我觉得你可以多一点中庭女生应该有的爱好”

“什么爱好”

“爱我”

(2)

同一个问题不同人的回答 

 如果有一天,你送你喝醉的漂亮女生朋友回家,送到她的床上,接下来你会样?

A、帮她盖被子,悄悄离去 B、亲两下 C、摸她的胸 D、跟她OOXX

死侍的回答

“小甜心,你要哥回答这个问题吗?那哥一定要认真想一下”

“BCBCDDDDDDDDDCBCA”

“夭寿,你他妈”

“我已经报警了”  

美国队长的回答

“我觉得,如果你去送漂亮女生,说明她是喜欢你的,对我来说AB有可能,CD不一定行,但是我是理智的人,第一我除非跟朋友出去,这种情况下我不会喝酒的,所以不存在送回去,而且就算送肯定不止我一个人,我肯定带着巴基或者对象一起过去,这种情况不能让对象产生隔阂,所以,你说的这种假设不成立,更何况我不仅理智,我更加注重对象之间的感情,如果是小姑娘你的话,我应该会选A,当然你现在还没成年还不能喝酒”

(3)

隔壁X战警表示不服,然后他们让那里最会揣摩人心眼睛能迷死人的查尔斯教授来给你讲睡前故事      

有一只小白兔在森林里散步  

走着走着,突然肚子饿了 

吃了一旁有毒的蘑菇,沉睡了下去  

过了很久,森林中的一位游客看到了它  

多么可爱的小白兔,他抱起来亲了一口并且打算把它收养在自己家中。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好好睡觉的小白兔是没有人会抱起来亲一口并且被收养下的 

所以  

我的小白兔,可以睡觉了吗   

恭喜这三位选手得到冠军,你们就是全场最佳     

评论 ( 26 )
热度 ( 2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