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漫威乙女】Teenage Dream 23(团宠向)

※  OOC、BUG、私设有            

※ 求评论,心心,小蓝手       

※  看我能日更几天,请叫我日更叶     

        

           

                                             


   今天是复联和X战警的例行聚餐,现在估计在大厦开party在那high,goose都被卡罗尔抱走了,只剩下你一个人待在病房里拿着平板在追生活大爆炸。你看的正开心的时候。就看到韦德翻窗户进来,你跟他打了声招呼

韦德坐到你旁边跟你讲“嘿,小姑娘,听说你最近过得不太好,铁罐和教授他们不让我来见你,哥现在只能偷偷见你了,嘤嘤嘤,你看哥把哥最爱的彩虹小马带来给你了”死侍可爱的托着腮看你

“对了,哥的小甜心,你知道哥可是能突破次元壁的,哥看你这几天心情不好,哥给你带了点好玩的东西,哥要你一起分享”

韦德给你传了点视频和图片,你带上耳机,跟韦德一起看了起来。


1、

韦德在你耳边叽叽喳喳,你看着屏幕里一众超英的女装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队长的粉色小裙裙,洛基的中世纪装扮,Peter的皮衣网袜umbrella表演,索尔的女装,淦,这几个男人居然比我好看;

博士的好吓人啊,神盾局长粉色假发、星爵和寇森特工小甜甜toxic的好辣眼睛;!!!??教授和万磁王你们居然是那样的人!教授你还穿黑丝!万磁王你居然穿吊带

噫~你们都好骚啊,艾莉和洪世贤都骚不过你们,骚不过骚不过,告辞!

你感觉他们的伟大美好的形象在离你越来越远,现在加入九头蛇还来得及吗。

韦德因为要陪他的凡妮莎小甜甜,跟你打了个招呼,临走前隔着面罩在你脸上亲了一下,一蹦一跳的从窗户翻了出去。

你赶紧把这些图片存在网盘里,你在思考着怎么办,以后要是被发现了,自己就是在作死啊。

你想了想还是决定坦白,你编辑了一条信息发给他们,然后把那些视频,图片发给了Tony他们。


2、

Tony在那喝着酒,跟其他人炫耀到“看!小姑娘给我们发消息了,好像是一些视频和图片,贾维斯,大屏幕放出来。”

——————看完视频后——————

Tony“这TM不是我!”

巴基“队长,你在我不在的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

队长“Tony,language,还有巴基我不是,我没有”

克林特“nat,告诉我!我以前出任务没干过这个!”

Peter“我不是!我没干过!你们听我解释!”

娜塔莎“班纳你原来好这一口…”

班纳“小娜,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


镭射眼“教授你,没想到你这么…”

琴“瑞雯你跟教授关系好知道吗?”

瑞雯“我不知道唉…查尔斯以前那么浪,说不定真的干过”

教授“……”手指放到太阳穴,开始脑人,让我看看是哪个崽种干的

旺达:怀疑人生

快银:怀疑人生

洛娜:怀疑人生

博士内心不断骂着脏话,脸上面无表情的套上悬戒开始画圈,之前护士给你背上上的药已经干了,你刚准备趴下来睡觉,旁边就出现了一个冒着金光的圈,伸手把你弄了过来。

你现在坐在沙发上,被一群大佬围着。

“噢,sweety,谢谢,你就是通知我们,现在你能告诉我们这是谁给你的吗”

你:瑟瑟发抖“死侍先生,之前跟我一起看完后,亲了我一下就走了”

众人“!!!”

巴基“我都还没亲过她!”

Tony“我的sweety居然被死侍那头猪给拱了”

快银哀嚎“我还在等她成年呢!我没机会了吗”

旺达“你清醒一点,底迪”

Sam“她居然对我未来女朋友下手了!”

克林特“等等,我马上去给他来一巴掌清醒一下”


他们现在已经找韦德,复联大佬们和X战警头子准备集体爆破他。


他们走后…一群人围着你“快点!快点!给我发一份!”


苏睿已经笑得毫无公主形象了,娜塔莎准备把寇森的和福瑞发给梅琳达梅和黛西他们,隔壁学校那边已经开始准备蠢蠢欲动开始搞事了。


Tony他们回来后,就看到你们一副无事发生的表情,该吃吃该喝喝。


一脸怀疑的表情。


3、

偶尔探望的复联和X战警他们有次发现,你跟洛基和万磁王相谈甚欢。

John和Bobby当时吓得冰淇淋都掉了。

克林特和Peter一起过来看到洛基跟你待在一起人畜无害的样子,有点不敢相信他们自己的眼睛。

一群人的质问“你TM是有什么魔法吗!”


4、

你怎么感觉那些超英、X战警、神盾局特工这么闲的呢?

不是说病人该好好休息的吗!我对你们那些谈恋爱、家庭纷争不感兴趣,我自己都没爸没妈都没谈过恋爱,虽然听八卦的感觉很好,但是!这不重要,我不想吃狗粮,不想当柠檬精。

Tony、幻视、斯考特、朗爹他们组团都来问你一些很多恋爱的人遇到的问题,例如,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送女朋友礼物送什么东西好等

你内心:滚呐,不要我面前秀恩爱好吗?Tony你这个有钱大佬不要在我面前秀好吗     

表面上:我们中国有句古话说的好'礼轻情意重'知道吗心意到了就行  然后一群人就直接走了,呵,一群狗男人丢下我这个病人就跑了,Peter好歹还知道说句谢谢呢      

  旺达、洛娜、快银过来跟你讲洛娜谈恋爱了,男朋友叫马库斯,能够吸收和储存光子,释放强烈的光波,你看过照片很帅的一个小伙子。

他们三个一起问你要不要告诉他爸,该怎么委婉地告诉他爸,你想起了上次旺达带着幻视回娘家的时候,万磁王是有多么的不开心,差点要跟Tony对刚,emmmm,中国家庭伦理剧,我想想,电视剧里怎么演的。

你:我觉得应该是循序渐进,一步步来,比如你们可以先找教授。他们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快银拉着她们就跑了,呵···                                                                                                                    

黛西姐姐和梅琳达梅之前就伪装成你的母亲和姐姐来盯着你,今天她们带着寇森特工来找你想调解因为女装视频引发的一系列的事情,然后争吵逐渐激烈、差一点要打起来了,你在旁边劝不动就在那吃瓜,后来,找你吃药的护士姐姐,直接把他们骂了出去,说影响到病人休息了,你在旁边偷偷鼓掌,小姐姐很暴躁但是我喜欢               




想看超英的女装请戳我主页或者搜网上和B站都有                                               

评论 ( 6 )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