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言叶之庭

言叶之庭

 

【漫威乙女】Teenage Dream 0

 

                                                                

   *   情节和时间线跟漫威电影宇宙完全不同   

                                                            

   *   有bug,occ预警

   *   标题是听着水果姐的teenage dream取得,跟文章    内容没半毛钱关系                                

         


                                                           

  在你来美国求学之前,如果你知道你后面会遇到这些事情,你可能会选择换个国家来求学,而不是美国纽约。你现在是提前来到了纽约来进行熟悉的。你现在在一家甜甜圈店和宠物店工作,打算在进大学的时候赚点零花钱。 你看电视上的新闻关于超级英雄的越来越多,什么蜘蛛侠的钢铁侠的新闻是最多的。 

你刚到纽约住的地方是你自己找的,这里跟中国的邻里关系不一样,你刚搬来,邻居就过来跟你打招呼,你的邻居叫May,听她说她家里还有一个跟你差不多大的小男生叫Peter,你还没见过。                 

其实,你在店里上班的时候,碰到过蜘蛛侠几次,你在宠物店跟客人的说话的时候,有一只小狗跑到马路上去了,是蜘蛛侠跑马路上给你抱回来,他声音很好听听声音挺年轻的,人挺好玩的,就是有点话多,你对他印象挺好的。  

                                                        

1.

你今天在甜甜圈店值夜班,店里其他人都走了,你一个人在店里做着关店的准备,就在你准备的时候,一个身形高挑的职业女性,跑到你店里,一看装扮是个职业女性,还是很有钱的那种,她跑到你店里很焦急的问你,“这里还有甜甜圈卖吗?”你有点抱歉的跟她“已经卖完了,这里还有我自己刚刚在店里做的,如果你不嫌弃的话”那个职业女性听到你说的话,就答应了你的提议。你把东西打包带走之后,就收拾东西下班了。      

2.

你家刚刚被蜘蛛侠夜袭了,而且你好像看到了蜘蛛侠的真面目,糟糕,有点好看。

你看着他的样子好像受伤了,你好心的告诉他“要帮忙吗?我急救箱在衣柜里”他露出了一个天真无邪地笑容“麻烦你了”。          

你坐在地板上看着他有点艰难地消毒上药,他嘴里还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你一听这个超级英雄话还很多,他缠好绷带后戴上头套很不好意思的跟你讲“那个不好意思,能不能对我的身份保密”你点了点头,然后他从你的阳台出去咻咻地荡着蛛丝离开了,你自己嘀咕了一下“我也不知道你名字啊”     

3.

你第二天在宠物店工作,撸猫的时候,店里另一个小姐姐拿出一小蛇很好看,绿色的,就是一动不动的,要不是你手里的猫拍它,它动了一下,你以为要死了。店里的小姐姐问你这是哪来的,你按住手里的猫,跟小姐姐说“不知道啊,昨天还没有的,难道它自己跑进来的?”

“不知道哎” 

“那我们放店里再看看呗,哎,这蛇墨绿色的,好看啊,还很乖”这条蛇有点惨,店里的猫猫经常扑来扑去,然后这条小蛇就一直躲,你有一次抱走了那只猫,它就可怜兮兮地窝在那里,你一边安抚着它,一边悄悄地用你的治愈术治好了它,你的能力你小时候就有了,但是你从来都没有告诉过别人,你也就偷偷的用。

   

过了几天后,你和店里小姐姐发现那条小蛇不见了,小姐姐猜估计是被猫搞烦了跑了。  蜘蛛侠自从上次来你家之后就经常大半夜跑到你家,你那个时间段睡得很香都懒得管了。那个金发小姐姐依然每天很晚的时候来店里买甜甜圈总买你自己做的,说是她老板喜欢。    

                                                                                                                                                                                                                                                                                                                                                                                                                                                                                                                                                     

言叶之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言叶之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