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恋与漫威】在我活着的时候悼念我吧

※ 配合BGM If I die young——The Band Perry食用  更    加           

※ 看人生删除事务所的生前葬礼那集的灵感        

※ 其实对女主来说死亡根本一点也不可怕,她的心态就是歌里唱的那个感觉

※  teenage dream里女主写给超英们的一封信,单独拿出来也可以


据说人会死三次,第一次是心脏停止跳动的时候,在生物学上他死了;第二次是他下葬的时候,朋友和亲人来参加葬礼,怀念他的一生,然后他在社会上死了,世界上不再有他的位置;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那时候他才真的死了。

已经没有人记得我的存在了,最好不要被任何人注意到,就这样消失离开,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是消失的如此彻底到底是否正确我并不知道。


来了这里我经历了很多事情,说不定我真的后面就客死他乡了呢,所以我现在写下来这封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你们看见,可能是我死的那一天。


我觉得,那些感谢的话语,等人死后再说就太迟了,在葬礼上说死者再多好话,也为时已晚,感谢就应该在对方活着的时候说出来,对重要的人说谢谢,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我们却常常羞于表达所以如果我能参加自己的葬礼,能在前排听到每一个朋友夸我的话,那该多好。


我也想在这之前,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


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我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真的是很难找出第二个跟我一样惨的,在来到这里之前,我一直都是孤身一人,但是在这里,有大家在我身边,我有了好几个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好朋友和全世界最好的老师,让我觉得自己这一生非常幸福

真正的葬礼也许会在很久的将来,但我会把大家当成自己的家人努力活下去,就是带着这样的觉醒,我现在写下来这封信。

谢谢大家愿意包容我的任性,遇见大家之前的那个我已经死了,但是现在我会活的很精彩,所以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请让我们做一辈子的家人和朋友吧。


尽考虑死的事,一定是太过认真的活。

但是因为有像你们这样的人,我对这个世界稍微有了好感,有了期待。


我希望活在当下的人能好好朝着前方活下去


评论 ( 8 )
热度 ( 97 )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