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王者荣耀同人】我的打开方式是不是错了


*不知道是不是乙女向的,应该有后续
*瞎写,当我傻了吧
*yys伤透了我的心,所以我选择搞英雄们
*就当醉词主页那篇王者文的番外看吧
  (艾特一下主页@醉词)

  今天,你很开心,貂蝉姐姐和甄姬姐姐今天做了好多点心,然后你像个小孩子跑到她们面前眼巴巴地看着她们。“那大人帮我们把点心送到他们房间里,不用担心没人,可以直接开门”嘛耶,可以直接闯空门啊,“我去,我去,我去”
  过了一会儿你抱着一堆点心,看了一下纸条,安琪拉,小乔,周瑜,蔡文姬他们送过了。md,送东西都要虐狗。下面就是那群男的了,想想就很兴奋。你挨个敲门,李白不在,赵云不在,刘邦不在,你把东西放到房间里,啧啧啧,果然是一群直男,房间里基本上没别的东西。
  
   然后你到了韩信的门前,敲了两下,还喊了两声,就听到了里面“砰 咣 ”然后你害怕出什么事一把打开门,눈_눈,就看到韩信好像把李白摁在床上,还是穿了白龙吟和千年之狐的皮肤,卧槽,刺激,你把东西放在地上,假装镇静的带上门。卧槽卧槽,我的手机呢!可恶,居然没带手机。
   然后你整理了一下心情,然后走到了诸葛亮门口,敲了两下门,没回应,隐隐约约听到了“吾心悦于你”然后你以为又出什么事了,一把打开门,你就看到了,好像诸葛亮在壁咚赵云,(●—●),你用那种“祝福你们”的眼神看着他们放下东西,静静带上了门。你又一次后悔带手机了,可恶啊,好想拍照片存网盘里,你差一点就要捶地了。
   然后你又一次整理心情,啊,下一个张良,再下面就是长城守卫军的就送完了。哦呀,真巧,刚好在张良门前,你敲了敲了门,没人回应,但是好像听到有说话声,为什么有人在也不开门,你喊了一声“不开门我就进来了”,然后你就看到了更让你震惊的样子,刘邦靠在墙上用一种开玩笑的眼神看着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子好像张良啊,难道说!我的天哪,还是毛衣配小短裙,(ಡωಡ) ,哇,刘邦你居然是这种人,你一副我懂的表情放下东西走了。可恶啊,为什么没带手机,难得一见啊。
 
   你现在头脑乱糟糟地抱着东西,我是不是打开王者荣耀的方式错了啊,虽然很刺激,但是好像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不知不觉中你就走到了长城守卫军那里,花木兰从你手机接过东西,就看到铠和玄策向三天没吃饭一样扑向吃的,花木兰生气的训斥着他们,守约用一种宠溺的眼神看着玄策。你一脸冷漠看着他们,然后你一脸冷漠的回去了房间。
 
  你瘫在椅子上思考人生,他们会不会打死我,你无奈的一想,反正也打不过他们,虽然有点emmm奇妙的感觉,但是值了。然后你打开了电脑上早就下好的《逃生2》,拿出了你的手柄,带上了耳机,津津有味的玩了起来。
   当然你并没有注意到朝你房间门口过来的急促的脚步声。

评论 ( 13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