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银魂乙女】你忙到没时间


*OOC有,不喜欢勿入
*第一次写我很喜欢的银魂,有bug抱歉
* @我本身是大山深处的咕哒子 点的文

  背景:你最近非常忙,考试,招聘会,每周都没有休息的时间(就是我现在的状态)

坂田银时
  你刚刚改好简历,匆匆洗完澡就扑到床上睡觉了。你感觉睡梦中有人从背后抱住你,你动了一下迷迷糊糊说了声“别乱动”
“银桑我可不会趁人之危,等你忙完了我再陪你 慢 慢 玩”

桂小太郎
  长发男子看着因为高数焦头烂额的你,跪坐在你旁边静静陪你到深夜,你感激地看着他
“你不用担心我,在你忙的时候我会好好陪着你”

土方十四郎
  忙于做题的你闻到烟味微皱一下眉头,但是又不好说什么,坐在你旁边的男人注意到了你细微的表情,默默地把烟掐掉了。
“为你,我也不是不能破例”

冲田总悟
  他一会儿就兴冲冲地找你,你对他说了声抱歉很忙,他直接冲过来抱住你揉了揉你的头,低声在你耳边说到
“我知道你忙,但是以后要好好 补 偿 我 ”

高杉晋助
他突然把你抱在怀里,你正准备跟他生气,就听他说到
“做那些干什么,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你直接红了脸

神威
你刚复习完就跑到他身边向他倒苦水,他摸摸你的头,笑着说到“这么忙啊,我会帮你解决的”,你既疑惑又害怕
第二天,你就收到消息,学校被炸了

———————————————————————
这篇写完就暂时断更了,11月考完试我会再回来的写文的

评论 ( 32 )
热度 ( 69 )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