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王者荣耀同人】我的打开方式是不是错了(后续)

【王者荣耀同人】我的打开方式是不是错了(后续)
*不知道是不是乙女向的
*小学生文笔,瞎写的当我傻了吧
*这篇写完就要撸醉词王者连载了
*就当醉词主页那篇王者文的番外看吧
  (艾特一下主页 @醉词

  你戴着耳机玩《逃生2》在玩到关键的追逐战的时候,突然就听到了一声门被撞开的,你吓得手一抖,死了。你摘下耳机大吼到:“cnm,是哪个混蛋,啊!”然后你就看到被你闯门的六个人站在你面前,你心想完蛋,被找过来了,该不会要杀人灭口吧,你能感觉到六个人的压力你瘫在椅子上动不了。

  “那个……”
   “主公这么害怕李某吗”
   “召唤师小姑娘啊,我是个好人,不要害怕”
   然后,你就看到他们一本正经地向你说起了你今天看到的。
  “主公,子龙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有问题找军师的”
  “子龙找到亮,是问亮那群女生天天讲的腐是什么意思,我就亲身直接示范了一下”
  你一惊,貂蝉她们跟我想的不太一样啊,怎么是腐女?还有赵• 纯情 •云真单纯,啧啧啧居然没变基佬。
  “那李白,韩跳跳,刘仓鼠,少白头军事是怎么回事?”
  “主公啊,重言是跟别人打赌打输了,还有我不叫跳跳”
  “召唤师小姑娘,我们之前跟貂蝉她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还有我不是仓鼠,你不用把瓜子递给我”
  你再次一惊,嘛耶,貂蝉那么厉害的吗,吕布你老婆这么会坑人你知道吗,居然能把张良那种高智商学霸坑进去,你下次想着要找貂蝉她们好好学学。
你一脸惋惜的看着张良 “你居然同意穿女装”
然后就看到张良淡淡一笑 “没办法,愿赌服输,还有主公我头发白天生的不要喊我少白头”你现在怀疑张良有可能成为女装大佬

“但是啊,主公,你直接开门也是不好的,李某觉得主公要受点惩罚呢~”
  “亮觉得,最好答应我们的要求最好”然后就看到三个人满意的点点头。md,就知道没那么简单,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你刚想溜就被韩信提溜回来了,你蹲在地上瑟瑟发抖。
这个时候,香香,貂蝉,小妲己刚好来到你房间,看见你被围的瑟瑟发抖的模样愣了一下。貂蝉看到这个场面“妾身可以理解为召唤师被你们欺负吗?”你仿佛看到了救星直接扑到貂蝉怀里。
香香毫不含糊直接准备抬起她的炮来一发,你里面拦住香香和貂蝉。
“蝉姐,香哥 算了算了”
“喂,你不能老是被她们欺负,以后直接找本小姐,本小姐替你教训他们”
然后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所有英雄过来围观了,然后李白韩信他们搞事的心被激起来了,顺便还把玄策和其他男英雄带过来一起搞事现在准备打群架了。
emmm所以现在的状况是……
“刘玄德,你不准护着那几个人,不然你以后别回家了”
“哈,有人欺负召唤师姑娘,姐帮你砍她”
“李白,韩信,有本事别位移来打一架啊,妾身要让你知道谁更厉害”
狄大人和小密探拦不住只能在旁边默默吃瓜。你这个时候静静窝在女帝和芈月旁边,用一种母爱的眼光看着你,旁边姜子牙和老夫子好像看戏看的很开心?

然后你静静跟着那群男英雄和女英雄到训练营,跟着女帝旁边,默默吃瓜看戏,神仙打架,大佬大佬,社会社会。

不过后来,李白他们确实没怎么搞事了,你感觉世界清净了许多。٩( 'ω' )و


PS:最近被父母骂了无端背锅,心情不好,醉词连载可能晚点更,这次写的没怎么检查,有什么建议在评论里说,评论我都会认真看的。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啾咪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