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漫威乙女】Teenage Dream 25(团宠向)

※ OOC、BUG、私设有            

※ 求评论,心心,小蓝手       

※ 快速过时间线,后面差不多就是剧情了,放心,虐女主的,我不忍心虐他     们



1、 

你今年19了,大学四年即将结束了,最近天天忙着毕业论文,同时也在积极找工作,当时他们以为你要回国,Tony当时把你关在大厦不让你出来,快银和Peter就差抱着你大腿不让你走。       

你投了很多简历,也收到了实习通知,韦恩集团?好吧听Tony讲他好像不喜欢那个总裁你要是去了他肯定天天闹;可以考虑给pepper当助理来着; 生命基金会?新开的,洛杉矶,你现在出去买个东西都要被叮嘱好长时间好吧;

神盾局这发的什么东西,“你想亲眼见证同人文里的爱情吗,来神盾局你就可以亲自嗑CP噢,虫铁、盾铁、all铁、盾冬还有隔壁EC等CP你都可以亲自见到”

你???   你们这么缺人的吗

不行想的脑壳儿。

   

2、

你们现在论文答辩结束了,你舍友喊你出来玩,你到的时候发现除了她和她男朋友还叫了另一个男生。

啧,那个男生对你有意思,你也能从选的地方看出来了,是你现在不想谈恋爱,结束后跟他说清楚吧

先是在密室逃脱, 你能看出那个男生想在你面前解决那个难题,但是他想了二十分钟了,你的舍友只好向你来求助,你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你走出来跟你舍友讲这太简单了

然后路过的Peter和Ned他们刚好在你们随后就出来了,然后就看到了你跟别人有说有笑的,他当时站在那里呆愣了几秒,内德把他拉到一边,

“emmmm我们现在怎么办,Enya好像是在约会?他们聊得挺开心的”“我我先打电话给斯塔克先生”  

Tony昨天熬夜现在刚补完觉睡醒就接到了Peter的电话

“斯塔克先生不好了!我看到Enya姐姐在跟别人约会!”

“什么!你说谁!你再说一遍!”“斯塔克先生,我刚刚看见姐姐跟一个男生聊得很开心!他们好像是跟着姐姐的朋友一起出来玩的!”

“kid,我们先保持通话”

Tony赶紧起床洗了把脸,“贾维斯,赶紧帮我联系娜塔莎和克林特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Tony你有什么毛病,我在外面约会呢!”“我在外面陪劳拉和孩子出去玩呢!”

他们听完Tony讲完后

“人家小姑娘19岁了,如花少女的年纪有人约她出来很正常你大惊小怪什么”

“你说什么呢!她才十九岁啊!还没谈过恋爱万一被哪个男生骗了怎么样,我绝对不会让她被哪头猪给拱了”

“我要陪老婆孩子,没空”

我在约会,我有空问问她”

Tony:???他马上让贾维斯联系其他人

  

这个时候你进了电影院,他们找了一部最近大热的鬼片,你看着你舍友窝在她男朋友怀里瑟瑟发抖,你这边这个对你有意思的男生倒是很害怕鬼,你没被电影里的鬼吓到,但是旁边那个男生乱喊乱叫,你本来就不害怕这些,你反而很喜欢看鬼片,但是现在你感觉莫名烦躁,他刚刚吓得直接一巴掌拍你胳膊上了,力气特别大。

 在同一场看电影一起出来玩的幻视旺达、斯科特和琴两队情侣偶然看到了你们,“这不是?”

“刚刚就听到Tony一直在那叨叨叨,本来不想理他的了,现在···”

“那个男的真的是难怪找不到对象”

你捂着被打的发红的手臂走出电影院。接下来的行程是去水族馆,然后再去自助餐厅吃饭。

Tony直接黑进了你的手机和餐厅的摄像头,队长他们在旁边“Tony,你不能这样”“闭嘴老冰棍 你不想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

你不懂外国人怎么一直很喜欢聊天,每次东西没吃多少聊天已经不知道聊到哪了,你在这里拿完东西就一直在吃,你本来也是也不是那种特别爱聊天的人,他们在那一直讨论超英,果然纽约人民的日常,Tony在屏幕面前狂喜,同时也嘀咕了一句“我的天,我怎么没发现她这么能吃”

好不容易结束了,你自己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准备直接回家,那个男生拽住了你,有点不好意思地跟你讲“那个···快毕业了,我想对你说一件事”“嗯?”“那个我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Tony指着屏幕对着队长大叫“你看我就知道那个男的对她不安好心”

“你冷静点,你听听小姑娘怎么说”“那个,不好意思,我要拒绝你了,我对谈恋爱没兴趣,谢谢,你是个好人,如果看电影的时候你没打我一下的话,现在我要走了,你们不用送了”队长对Tony看了一眼“你就是太担心她了”


----------彩蛋----------                                                                                                         

你在水族馆坐在椅子上看着五彩斑斓的鱼群游来游去,那个男生在你耳边絮絮叨叨地,你感觉很烦躁,你自己心不在焉地想着一些事情,那个男生好像是感觉到了你的心不在焉,找了个买饮料的借口先出去了

你突然感到一阵心慌,你捂住脑袋感到一阵疼痛,那些鱼群在玻璃对面一阵乱游,有些较大的鱼甚至开始撞玻璃,现场造成了骚乱。这个时候时间突然静止了,所有人包括你动作都静止了

一个跟看起来你年纪差不多的女人走了过来,嘴里喃喃说道“看这状况看来,已经被影响到这种程度吗,能力开始被强化了,算了,先把马洛里的咒语完成‘’过了几分钟后,她离开了。

时间又开始流逝了

你突然感觉身体轻松多了,你的朋友喊你过去,你自己答应了一声,就赶忙跑了过去。

评论 ( 8 )
热度 ( 121 )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