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黑遍全联盟】现在的粉丝都这样的吗

*取名废
*第一次写黑遍,有不对的地方请见谅
*接受批评和建议
*起因是我跟一位小可爱的聊天  @洪荒可爱兽

沐雨橙风:刚刚晃贴吧,看到一个精品贴,是讲你们的粉丝对你们的印象。
夜雨声烦: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快给本剑圣看看,本剑圣在粉丝心中一定是最强最可爱的!
君莫笑:可能都觉得你是个话唠的剑圣吧。
夜雨声烦:卧槽,叶不羞,你能不能少说几句,一会儿竞技场PKPKPK啊
索克萨尔:我觉得前辈说的挺对的
夜雨声烦:队长怎么你也这样,你不爱我了
王不留行:喻队飙手速,终于说了一句对的话
索克萨尔:呵,你等着^_^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是这个吗,这个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链接】

——————几分钟后的分界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粉丝说你是个颓废闷骚毒舌的死宅,哈哈哈哈哈哈哈,艾玛,笑死我了,哈哈哈哈,还有王杰希,粉丝说你是魔仙女王哈哈哈哈哈,笑得我肚子疼

  夜雨声烦  已被 君莫笑 禁言5分钟

君莫笑:没想到大眼的表情包是我们里面最多的,其次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表情包已全部保存
沐雨橙风: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
王不留行: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1
索克萨尔: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2
君莫笑: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3
一枪穿云: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4
石不转: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4






百花缭乱:淦,我不是大佬!粉丝只是觉得我扎小辫,像个大姐姐而已!投降我投降.JPG
百花缭乱:活捉一只周泽楷!@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
一枪穿云:这里,痛.JPG
君莫笑:小周别担心,就算你写作文,写不出200字,但是你长得帅啊
一枪穿云:我……
无浪:队长,不用担心,我相信你你以后一定能写到1000字的
一枪穿云:我……我试试
沐雨橙风:小周不哭,粉丝说你你憋不出200字没关系,负责貌美如花就行
一枪穿云:委屈.JPG
夜雨声烦:本剑圣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想我啊。
王不留行:没有,下一个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你这个治痛经是不是针对我
索克萨尔:少天,应该是,治痛经的魔仙女王王不留行^_^
王不留行:呵,你这个爱吃白斩鸡的咸鱼有什么资格讲我
索克萨尔:就算你是偶像剧中任劳任怨的女主人,下次冠军还是蓝雨的
夜雨声烦:队长加油!爱你么么哒!上啊,干翻微草!
王不留行:呵
百花缭乱:MD死GAY
索克萨尔: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
王不留行: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1
沐雨橙风: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2
君莫笑: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3
一枪穿云: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4
石不转: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5



百花缭乱:卧槽,为什么只针对我一个,不针对周泽楷
一枪穿云:我……
君莫笑:因为他长得帅啊
百花缭乱:……凭什么!我不可爱吗,我打游戏打的不好吗,我也不是手残,也不是话唠,为什么只针对我,我不开心了π_π
索克萨尔:@石不转 @大漠孤烟 我觉得张佳乐现在真的有往女装大佬发展的趋势,希望你们能重视一下这个问题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cao,劳资不玩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们队长,心太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叫张佳乐你不会讲话,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 ^_^
夜雨声烦:对不起,队长,我以后不说你心脏了
君莫笑:看来蓝雨压迫很重啊
王不留行:啧
君莫笑:看看你们一个个在粉丝心中什么样子,你们这样药丸啊,以后冠军是我们兴欣岂不是妥妥的
夜雨声烦:卧槽,叶不羞你太嚣张了,有种现在来jjcPKPKPK啊,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
王不留行:冠军是我们微草的
一枪穿云:冠军是我们轮回的
一叶之秋:冠军是我们嘉世的
一叶之秋:卧槽,写错了,队长你听我解释@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已被 无浪 禁言一个小时
无浪:小周,对不起,今天没给他喝六个核桃,是我的错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孙翔,你比我还惨,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
王不留行: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1
沐雨橙风: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2
君莫笑: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3
一枪穿云: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4
石不转:你个女装大佬不要讲话+5






百花缭乱:我……
百花缭乱:算了……微笑着透露着无奈扎心mmp.JPG

*第一次黑遍,感觉已经写崩了(默默看了一眼自己没看完的全职),以后我会多多磨练自己的文笔的,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比心

评论 ( 9 )
热度 ( 84 )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