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全职高手】沉迷学习无法自拔(学习使我快乐)


*我只看过动漫,小说还没看完,不喜勿喷
*OOC,BUG有
*渣文笔

叶修ver.

他抢完boss完才发现,今天你异常安静,凑到你身边看见你在认真写高数的卷子。
叶修:媳妇儿,你别写题目写傻了吧
你:冷漠.jpg
叶修:媳妇儿,你该不会真傻了吧,你以前没这么安静啊
你:你没有学习,我们没有共同话题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不是,媳妇儿,你别这样,你考试考不好了,以后哥养你》

黄少天ver.

黄少天:媳妇媳妇媳妇,你在干嘛,在学习吗?嗳~,别看书了,来看你老公打游戏嘛,本剑圣今天跟老叶PK一定能打趴下他
你:不用了你自己去吧
黄少天:唉唉唉,别啊,媳妇,别看书了,来看你老公PK啊,看你老公打游戏多有意思,媳妇媳妇你在听吗
你: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
然后你顺手拿起桌子上的胶带就要去封他的嘴

《下次再这样,就直接塞秋葵》《媳妇,我错了》

王杰希ver.

他把一杯热牛奶放在你的桌上,坐在你旁边
你:谢谢杰希爸爸٩( 'ω' )و
王杰希:别太累了,早点睡
你:昂

《杰西爸爸,你刚刚很像小学生作文里的母亲唉》《那是为了照顾你,傻孩子》

喻文州ver.

喻文州:夫人,晚饭烧好了,过来吃饭了
你:文州啊,等我把这张卷子写完,你先去吃吧,比心
喻文州:不行啊,夫人,你看你最近老学习,都瘦了
你:很快的,就差最后一题
喻文州:^_^
你:我马上去吃饭……

《文州州,你以后能不能不要看着我吃饭》《我夫人吃饭样子都这么好看》

孙翔ver.

孙翔:老婆,我刚买的一箱六个核桃怎么突然少了好多
你:我喝的,我最近准备考试,喝了补脑
孙翔:老婆,你喝了那么多,我怎么办
你:再买就是咯,现在又不是只有你要补脑。(关爱智障的颜色)

《我真的只是当饮料喝的,真的》

张新杰ver.

张新杰:到点了,给我上床睡觉
你:我不,我还能再写一套题目,等我写完就睡
张新杰:熬夜学习对身体不好,我们来做点熬夜该♂做♂的♂事♂情。(推眼镜)
你:大佬,我错了,你不要过来!唔……你放手!唔……

《脏新杰,你欺负人,嘤嘤嘤》《以后 不准熬夜,明天给你画重点》

周泽楷ver.

周泽楷:别看书(呆毛耷拉了下去)
你:恩,马上。(你翻了一页书)
周泽楷:(︶︿︶)
你:小周啊,你别抽走我的笔,你别抱那么紧,我手伸不出来翻书了。(挣脱,挣脱不开)
周泽楷:你,不理我,不开心。(抱紧)
你:emmm,好好好,不学习了,陪你玩

《别看书,看我》《看看看,泽楷楷最好看了(⁄ ⁄•⁄ω⁄•⁄ ⁄)》


—————————————————————————————
  第一次写全职,有些人可能把握不好,当初也是说把小说看完再写,小可爱们喜欢看我就继续写,不然我就看完小说再写,小可爱还要看谁,在私信或者评论告诉我,我都会回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比心

评论 ( 9 )
热度 ( 67 )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