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叶之庭

你的失望永远来自于你的奢望

【半支烟】缘分妙不可言

【半支烟】缘分妙不可言
*同学点的文
*我尽力写
*推荐B站UP游戏主播半支烟,个人认为,返校,汐,小小噩梦,inside等游戏玩的比许多UP主好

  在你看完同学给你推荐半支烟的返校后,你加了半支烟的粉丝群,看到了半支烟发的手照,然后你很没骨气的粉上了他,天天跟同学讲要嫖烟。
  后来你吃鸡的时候,欧了一下,跟半支烟做了队友,发现之前直播上的都是真的
躲不开的8倍镜噩梦,一旦捡到必死
用平底锅怼三个人
开黑先死,还时不时开车
……
你感叹一句是半支烟本人无误了。

  跟烟大组队打了好几场,你准备关掉电脑的时候,男神说要加个企鹅微信,方便以后一起吃鸡,你:嘛耶,卧槽,烟大加我了。后来在聊天的时候,半支烟没想到居然加了一个粉丝,很热情的那种,恩。

  后来,你也习惯了跟烟大一起组队吃鸡的过程,渐渐地了解到了烟大真实地一面,半支烟很有邻家大哥哥的感觉,博学但是喜欢开黄车,经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人比较可爱,很细心,性格很好。很喜欢锻炼,家里还有猫,当男朋友绝对很棒。在跟烟大组队的过程中,你们两个已经是个好搭档了,烟大还会照顾你这个小粉丝。
 
  在烟大的粉丝群,每天都有粉丝在那边吹烟大,但是你却感觉非常不舒服,有些嫉妒,为此你有一次还在群里跟一个妹子撕了一场,事后你也很后悔,你又管不了别人的事。你同学听到了你的苦恼后,故作深沉地拍着你的肩膀说道,二狗,你恋爱了。你一把拍开她的手,“去去去,虽然我天天说想上了烟大,但是也只是说说而已”
但是,你心里还是犹豫不决,该不会真的……
  在晚上和半支烟的例行吃鸡时,你感慨到好想看烟大真人,看烟大露脸,烟大就惊讶到这么想看吗,你连忙表示嗯嗯嗯,烟大突然就没声音了,打完一局你还在奇怪。
  后来,烟大在粉丝群说可以开个见面会,你开心到都要蹦起来了,一看时间,自己有课,emmm,去TM的学校,去TM的上课。见面会看不到了,你表示很伤心,但是你心里还是有点痛痛的,你想着该不会真的恋爱了吧,自己的初恋这么艰难,你苦涩地笑笑了。你打开手机看着半支烟跟粉丝的聊天,心里还是酸酸的,毕竟他是一个受欢迎的游戏UP主,我只是一个小粉丝。你把自己的感情藏在心里,晚上烟大找你吃鸡的时候,你还是若无其事的装作他的小粉丝的样子。

  今天,你在南京新街口瞎晃来着的,你找到KFC想着打包一些吃的带到学校,你刚出门口就看到之前排在你后面的一个很好看的小哥哥在对你招手,你满腹疑惑地走了过去,难道我什么东西掉了吗。

  你同学迫不及待地问你:“后面呢,后面呢”
“后来,半支烟就向我表白了(含羞.jpg)他一开始也震惊自己网恋还是喜欢上粉丝”
你同学:和善的笑容.jpg
你打开书包,掏出了一堆零食,开心的吃了起来。
你同学:你什么时候有的零食
你:烟烟送我的,很好吃,你要吃吗。你说完就递给了你同学一包糖。
你同学看着那包糖,微笑中透露出无奈疲惫mmp,默默拆开了那袋狗粮拿出一根吃了起来。然后就把其他零食帮你塞到包里,然后用手指着宿舍门,说道“现在带着你的狗粮给我滚出去”

彩蛋:
半支烟:你变了,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代打游戏不要钱和撸我的猫,哼(ಥ_ಥ)
你:(๑•̀ㅂ•́)و✧(然后你又狠撸了一下怀里的猫)


PS:我同学点的,她想嫖半支烟很久了,里面二狗就是她,同学是我。我们日常就是这样。
做个预告:等我把全职看完就去嫖他们,等着我,还有凹凸也是,我当时大纲都想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言叶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